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西安黑社会老大,3年杀11人死前仰天大笑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2:10: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今天我们要单拿出来讲的是西安黑社会老大,每一个黑社会老大都不是简单的介绍几句就完了,每一个黑社会老大原来都有机会做好人的,可能是杀了第一个人就收不住手,然后杀人就让它上瘾,这就是西安黑社会老大。

1、15岁因砍伤门卫,盗取中药材入狱

魏振海,绰号小黑,出生在山东省聊城。他的哥哥姐姐8岁。他名列第五。魏振海是个聪明、但不想上学的男孩,经常和同学打交道。在中学,他开始与一些流氓纠结,很快成为当地的祸害。他16岁时,学校警卫阻止他进入学校。

他直接用刀子切门卫的7刀子,被判处5年徒刑。 魏振海出狱后,不仅没改变了自己的坏习惯,而且愈演愈烈。1985年6月,他和他的同伙从火车站附近的一个购物中心偷走了价值4万元的中国冬虫夏草,并且在西安出售这些药物获得了18000元。

为了避开聚光灯,他穿过河南许昌,在一家小餐馆因座位争执而杀害了一人,重伤一人,逃到峨眉山附近,由于争吵,把一伙人推下悬崖。 后来,魏振海又逃回西安,在火车站附近建立了自己的势力范围,成为著名的黑社会老大。魏振海是个年轻人,但他对犯罪业务很熟悉。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