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清华大学分数线还是一如既往的高,海南达到870分以上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2:16:4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清华大学一个是所有高三毕业生心中的一个梦了吧,谁不想考到清华大学证明自己,但是清华大学的分数线太高了,2018年清华大学的分数线新鲜出炉,还是一如既往的高,海南居然达到870分,一起来看看清华大学分数线吧

清华大学不好考

清华大学是我们国内最顶尖的大学之一,在世界上也是一流的高等学府,下面来看看录取人数吧,清华大学每年招生近四千名,其中还有国际学生三四百名,剩下的高三毕业生中北京省还要占大多数名额,全国几十万学生争那么多名额,结果可想而知。

现在大家知道能够考上清华大学是多么不容易的一件事了吧,但是虽然难考,也是要勇于尝试的,如果不努力,那肯定是永远没有希望的,成功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运用一定的策略和技巧的。无论如何,2018年高考刚过去,2019年加油考到清华大学分数线吧!

但是如果你能超过清华大学分数线,考上清华大学的话,得到的好处也是非常多,清华大学的各种资源就不用讲了,肯定都是全国顶尖的,而学术氛围也是数一数二的,在清华大学你肯定能学到更多的东西,而毕业之后,你也会成为各个单位抢着要的人才。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