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令人心生敬畏的全国军校排名前三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2:26:3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我国前三的军校排名是国防大学、国防科学技术大学、解放军理工大学。这军校排名的前三名从名声上虽然不比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但是从实力上绝对不输我国的任意一所大学,从这些学校毕业的学生,无不是活跃于我国国防、军事的人物,当然想要考取这三所大学也是难度极大。

1.军校排名第一

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National Defence University of People's Liberation Army, NDU,PLA)是中国最高军事学府,在中国军校排名中位列第一,中国人民解放军唯一的一所高级合同指挥院校,直属中国共产党中央军事委员会领导,担负着培养陆、海、空军指挥干部,地方省级领导干部及中央国家机关部以上负责干部,并从事有关战略和国防现代化建设问题的研究,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中国共产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和各总部的决策起咨询作用的任务。

军校排名第一的国防大学学校坐落在首都北京,由主院和研究生院组成。总占地面积2482.5亩。学校教学力量雄厚,教学、科研和生活设施齐备。藏书130万册、现代化的电化教学设备、《国防大学学报》和出版社等为教学科研提供了有利条件。学校设有研究生院,培养军事学、哲学、法学、经济学博士、硕士研究生。

2.国防科学技术大学

国防科技大学是国防部和教育部双重领导下的国家重点综合性大学,列入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的重点建设。学校的前身是1953年创建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的军事工程学院,简称“哈军工”。1970年学校主体南迁长沙,改名为长沙工学院,1978年改建为国防科技大学。学校位于中国湖南省长沙市,占地总面积373公顷。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