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2018最新校友会大学排名出炉啦!快来看看吧!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2:27:1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莘莘学子在高考完,即将开始填报自己的志愿。中国校友会网,是国内一个专门为各类学校的校友提供沟通平台的网站。中国校友网每年都会评选出当年最新的校友会大学排名,供考生们参考。校友会大学排名包括国内排名前八的,以及各专业最出类拔萃的大学学府。2018年度最新的校友会大学排名前八名已经出炉啦!大家快来看看吧!

校友会大学排名第一:北京大学

北大创立于1898年,是中国近代第一所国立大学,也是中国第一个以大学命名建立的学校。北京大学起初名为京师大学堂,它的成立代表着中国高等教育的开始,是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top100中排名第一的8星级大学,属于世界级一流大学,同时也是中国最美大学之一。

北京大学开创了中国最早的文科、理科、社科、农科、医科等大学学科,是近代以来中国高等教育的奠基者。

校友会大学排名第二:清华大学

清华大学(Tsinghua University),简称“清华”,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中央直管副部级建制,位列“211工程”、“985工程”、“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入选“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试验计划”、“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为九校联盟、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亚洲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清华—剑桥—MIT低碳大学联盟成员,被誉为“红色工程师的摇篮”。在本年校友会大学排名评分99.58,位居全国第二。

校友会大学排名第三: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Zhejiang University),简称“浙大”,坐落于“人间天堂”杭州。前身是1897年创建的求是书院,是中国人自己最早创办的新式高等学校之一。

截至2017年底,全日制在校学生53673人,其中硕士研究生18048人,博士研究生10747人;留学生6843人,有教职工8657人,教师中有中国科学院院士21人、中国工程院院士20人。

据ESI公布的数据,截至2018年3月,学校18个学科进入世界学术机构前1%,7个学科进入ESI前100位,均居全国高校第二;8个学科进入前1‰,5个学科进入ESI前50位,均居全国高校第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