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反人类的全球十大禁片亚马逊食人族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2:29:5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亚马逊流域一直都留存着一些恐怖的传说,其中有很大的一部分就是关于亚马逊食人族的传说。很多人都声称自己曾经见过恐怖的亚马逊食人族,但是最后这些亚马逊食人族还是没有任何踪迹可寻。亚马逊食人族终究也只是停留在影视作品中。

剧情简介

身居纽约的人类学家葛瑞拉(Lorraine De Selle 饰)和兄长鲁迪(Danilo Mattei 饰)、好友派特(Zora Kerova 饰)结伴前往亚马逊丛林考察土著的生活习俗。抵达目的地后,他们遇见两个躲避外界追杀的毒贩:麦克(Giovanni Lombardo Radice 饰)和乔(Walter Lucchini 饰)。

这两个邪恶的家伙利用当地人帮他们从事毒品生产和交易,稍不顺心便对当地人打骂对待。正所谓恶贯满盈,善恶有报。麦克因残酷杀害包括土著首领女儿在内的当地人,而激起这群善良人的愤怒。他们拿起武器,对这些入侵的白人展开报复,而葛瑞拉他们也被牵连其中。

《食人族大屠杀》剧情

《食人族大屠杀》是由Ruggero Deodato执导,Faye Daniels,Professor Harold Monroe等主演的恐怖片。1979年,一个由3男1女组成的电影摄制小组在南美洲丛林中拍摄关于食人族的纪录影片时失踪了。一年后,他们的电影胶片被发现并带回了美国,而这部电影正是那卷胶片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