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由震惊全国的“沈阳慕马大案”改编的电视剧《大江东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2:30:0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当年,一个震惊全国的“沈阳慕马大案”,让许多人了解了黑社会和贪污腐败的可怕。后来,《欢乐颂》的作者把这件事写成了一本书,然后又被改编成了电视剧《大江东去》它是网络文学史上第一部获得国家级奖项的作品。大江东去,讲述了改革开放三十年代的社会生活和经济变迁,是一部值得被我们了解和品读的著作。

一、大江东去简介

《大江东去》是导演雷献禾继《大雪无痕》、《绝不放过你》之后的反腐打黑三部曲终结篇。取材自震惊全国的“沈阳慕马大案”,是一部集反腐与打黑为一体的现实主义力作。该剧在沈阳实景拍摄,少部分外景取自大连,于2003年拍竣,之后在全国各省市电视台热播。

古城奉阳,一起市长女儿被绑架案轰动全市,引起轩然大波。公安机关迅速介入立案侦查,然而案情走向却超乎人们意料。愈是深入,愈是扑朔迷离。由此,引发出一起震惊全国腐败大案。此剧是一部集反腐与打黑为一体的现实主义力作。以独特的视角,深刻剖析了腐败这一为世人所关注的社会问题,留给人们的不仅仅是震撼!

二、演员介绍

职员表:导演:雷献禾,编剧:王宁、徐光荣、戴雁军。演员表:李幼斌、曹力、何政军、李小璐等。:角色介绍:贺远鹏 李幼斌 ---- 奉阳市市长,沈培林 曹力 ---- 奉阳市常务副市长,罗一群 何政军 ---- 奉阳市副市长,后任市委副书记,陆天宇 赵恒煊 ---- 天宇集团董事长,黑恶势力头目,方若梅 艾丽娅 ---- 沈培林妻子,医院院长,唐丽华 闫淑琴 ---- 贺远鹏妻子,后离婚。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