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最偏远地区的中国省份地图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2:30:1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中国省份地图是指为明确中国版图而绘制的地图,其中包括中国的各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 中国是一个位于亚洲东部和中部,并且位于太平洋西岸,是一个背陆面海,海陆兼备的国家。中国省份地图更会详细的介绍各个省市的省会城市。

中国地图

陆地领土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陆及其沿海岛屿、台湾及其包括钓鱼岛在内的附属各岛;南北相距5500公里,跨纬度49°15′;东西相距5200公里,跨经度约62°;东西两端的时差约为4小时,含34个省级行政中心以及行政单位。

领海的宽度从领海基线量起为12海里,中国的毗连区宽度为24海里。我国的行政单位划分为省、市、县、乡。我国一共有34个省级行政单位,包括23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2个特别行政区。直辖市北京[京]、天津[津]、上海[沪]、重庆[渝].

钓鱼岛

钓鱼岛是钓鱼岛列岛的主岛,是中国固有领土,位于中国东海,距温州市约356千米、福州市约385千米、基隆市约190千米,面积4.3838平方公里,周围海域面积约为17万平方公里。1972年美国将其“行政管辖权”连同琉球一起“交给”日本,历史上琉球并不属于日本。中日钓鱼岛争议由此产生。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