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第一个入狱的童星,王欣逸(性格叛逆16岁就砍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2:32:3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看过《海豚湾恋人》的,一定都还记的剧中超级可爱的小泽亚吧。扮演者是王欣逸,小时候非常的可爱,在童星中也非常被人看好。可没想到的是,长大后的王欣逸却非常的叛逆。在16岁的时候,王欣逸就砍人重伤,最终被逮捕。

叛逆童星王欣逸

王欣逸1995年出生于台湾,因为出演了《海豚湾恋人》而受到广泛的关注,使得王欣逸在童星中人气非常的高。当时很多人都认为王欣逸长大后,演艺事业一定会十分红火更上一层楼。但没想到的是,王欣逸的人生却越走越歪了。

在王欣逸升学读初中后,就开始慢慢的淡出娱乐圈了。而后王欣逸再引起媒体的关注,却没想到是一些十分奇怪的内容。在王欣逸12岁的时候,就被曝与14岁的女粉丝在谈恋爱,甚至网上还被爆出了不雅视频。

才12岁的王欣逸居然如此作为,让许多人无法想象。而这还不是最厉害的,后来2012年的时候,王欣逸又因为斗殴的事件被刑拘,于是再一次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但后来王欣逸不仅没有收敛一点,反而更加的过分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