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最先进的战斗机,中国最好的战斗机(隐形战斗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2:33: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中国战斗机数量现在有进3000架,在世界排名第二,而中国最先进的战斗机就是马上要服役的歼20和歼31,属于能跟美国最新战斗机抗衡第五代战斗机,下面一起看看中国战斗机的整体情况,了解中国最好的战斗机。

中国最先进的战斗机,五代隐形战斗机

从战斗机的发展历史上说,世界战斗机已经发展了100多年,到现在已经发展到第五代战斗机了,而人工智能战斗机引领的第六代战斗机,目前各国都在秘密研制,还没有哪一家研制成功。下面来看看中国最先进的战斗机是什么样的。

中国第五代战斗机:歼20、歼31

中国第四代战斗机:歼11、歼10、JF-17枭龙战机,歼16

中国第三代战斗机:歼8、歼15

中国第二代战斗机基本上都是俄罗斯援助的,那个年代,中国还没有能力像现在这样吸收外来战机,研制自己战机。上面只列出了中国国产的战机,中国空军目前还有大量的俄罗斯战机服役。其中中国最先进的战斗机歼20、歼31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试飞阶段,按照解放军高层的口风,预计会在2017年,中国五代战斗机就会服役。

已服役的中国最好的战斗机

而目前已经服役的中国最好的战斗机是歼10B、歼11B和苏-30mkk,还有就是最近从俄罗斯进口的24架苏-35战斗机。

歼10是国产最好的多用途战斗机,也是第四代战斗机,但目前,公认的是苏-30mkk比歼10具有性能(载重量、作战半径等)、使用经验、可靠性等优势。

1、歼-10B歼击机,是中国第三代歼-10战斗机的最新改型,是一种单座、单发多用途战斗机,也是一种配备了现代化机载设备(尤其是雷达系统,装备了有源相控阵雷达)的第四代战斗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