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最穷的地方,人畜混居(和猪吃一样的食物)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2:33:1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人们只看到了四川成都的悠哉舒服的生活,却并没有看到中国最穷的地方在四川的布施,在全民都已经奔小康的现在,你是否知道在中国最穷的地方人们每天吃着和猪一样的食物,和牲畜住在一起。当你还在愁明天还要上班的时候,他们在愁明天怎么活下去。

一、房屋和住处

四川省的布施,贫穷的让你怀疑这是不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中国,下面跟着记者的镜头,一起走进这个号称是“中国最穷的地方”。我们走过的贫困家庭都是人畜混居的,屋内门后都有用粗大的木头隔出的一块地方用于养牛、羊、马,牲畜还可以随便出入屋内找食吃,我们曾看到鸡站在杂乱的床上,成群的猪跑进屋里呼噜呼噜的吃食,在屋内踩到牲畜粪便那是很寻常的事。

人字房顶下面有一层类似于阁楼的空间,一般堆放干草和睡人。屋顶由瓦板搭成,贫困家庭用塑料搭建,屋顶开一天窗用来透光排烟,房屋几乎都漏雨。

彝族房门是开在房子的一侧,而不是正中,距离门最远处的角落一般是女主人的床(彝族习俗中夫妇是不同床休息的),床旁即是家庭的中心——火塘,长者或者客人会被让坐在火塘边距离门最远的位置,妇女小孩则在对面。房间里大多会有木柜子,混凝土水槽。由于天气寒冷屋子几乎没有窗户,室内暗淡无光。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