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最帅的女人宋寅,也是第一代女搜救直升机长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2:33:2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要说起比男人还要帅气的女人,可能有些人会想到那些打扮的十分中性化的短发小T,但是不管她们打扮的多么帅气潇洒,都比不过宋寅。她才是中国最帅的女人,她曾说过的一句话让全国人们都被苏到了。

中国最帅的女人:宋寅

从没想过会被一个女人帅到,但当她说“我们24小时待命,但我希望永远只是待命”的时候,真的被这个31岁,却依旧一身少年气的女人苏到了。她就是宋寅,也是东海救助局救助飞行队的一名搜救机长。全国一共只有两名海上的救助女飞行员,她便是其中一个。

宋寅日常的主要工作是随时待命,随时准备救人。率性、开朗,很爱笑,有1米75的纤瘦身材,留着一头利落的短发,身穿制服,头戴头盔和墨镜出现在大家眼前时,直接秒杀了大片观众。宋寅的帅,不仅在于她的样貌和开朗的个性,更在于她的工作。

在宋寅被全国观众熟知后,纷纷称她为“史上最帅的女飞行员”,更因为宋寅的工作任务,让人们对她更是敬佩有加。救助飞行是一个高危的行业,每一次的搜救都要直面危险。作为机长,要保证所有人员的安全,在最短的时间做出最好最快的判断。而这一切,都压在这个女孩子身上。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