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最快的高铁复兴号,时速350km世界最快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2:33:2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中国的高铁发展,足以让许多的外国人感到震惊,因为速度实在是太快了。有时候和飞机差不多的时间,而且价格还更便宜,而现在中国最快的高铁也更新了。速度达到了350KM/H,这不仅是中国最快的高铁了,也将成为世界第一。

中国最快的高铁:复兴号时速350km

9月21日起,全国铁路实施了新的列车运行图。而其中最为亮眼的莫过于7对“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列车了,在京沪高铁按时速350公里运行,全程最快运行时间仅4小时24分。复兴号成为了中国最快的高铁,让人们感到非常的惊喜。

复兴号的诞生,意味着中国成为全世界高铁商业运营速度最快的国家之一,复兴号成为了中国最快的高铁。而且上个月已经在多个主要城市投入运营,从天津火车站到北京南站的单程运行时间从此前的30分钟缩短至现在的不到25分钟,不得不让人们赞叹。

而且这个中国最快的高铁复兴号,还给乘客更舒适的享受。复兴号提速,票价保持不变,带给旅客的却是全新感受。车厢内二等座座椅前后排空间比“和谐号”宽敞,座椅宽度和靠背高度有所增加,旅客乘坐更舒适;车厢内设充电插座、USB接口,为旅客带来方便;车厢内稳定高速的WiFi信号,让乘客看视频、处理工作时不卡壳。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