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第一声优叶倩彤,专录娇喘呻吟声导致被捕入狱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2:33:4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起是中国的声优,大家可能回想起影视剧中的配音大佬,比如季冠霖、乔诗语、张杰、边江等等。而这个中国第一声优叶倩彤则反而很多人不知道了,其实叶倩彤之所以成为中国第一声优并不是因为她的配音多么厉害,而是其他方面。

中国第一声优:叶倩彤

叶倩彤是个网络配音员,但却被广大网友称呼为“中国第一声优”。不过可能是“戏称”吧,毕竟这个中国第一声优并没有什么精彩的配音作品,反而还因为自己的配音,导致被警方抓捕最终入狱。

原来是这样的,这位中国第一声优的出名主要是凭借四部流传在网络上的著名激情小说,其间密集夹杂着接二连三的床上情景。凭借四年积淀的播音功底,她每过几分钟就要酝酿一阵惟妙惟肖的“叫床”、“呻吟”和“娇喘”。

于是在网络这个虚拟的激情世界里,叶倩彤被冠以“中国第一声优”的称号。而叶倩彤的这些个配音作品,则给自己带来了牢狱之灾,同时也成为了全国首例因网上制作传播淫秽音频,而被抓捕的人,嗯,很“光荣”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