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最有钱的10个男人,85后身价高达910亿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2:34:0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这个物质化的年代,人人都想有钱,但在中国,你再有钱也很难以超越下面这个十个“超级大富豪”,近日,2016年胡润富豪榜出炉,列出了中国最有钱的10个男人,在这份榜单里,甚至还有一位85后的小年轻,身价高达910亿人民币,男人看到这里,什么也别说,继续奋斗吧!

中国最有钱的10个男人,肯定没有你

10、丁磊,身家630亿人民币

网易公司创始人,身家630亿人民币。时隔几年,丁磊终于回归胡润百富榜前十行列。

9、卢志强,身家660亿人民币

泛海控股集团董事长,集团核心企业为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60亿元人民币,公司以房地产、金融、能源、综合投资、资本经营为核心业务。卢志强身家达到660亿人民币。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