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牛房产证被44人共有,原来是共享度假的产品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2:34:1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一般房产证上肯定是只会有一个人的名字的,但是有一本最牛房产证,上面居然有44个人,也就是说这44个人共同拥有同一栋房子。而这个最牛房产证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而44个人共享房子,并写在房产证上,真的具有合法性吗?

广西最牛房产证

现在共享行业真的是越来越多了,共享单车被普及后,又出现了各种共享汽车、共享电动车、共享雨伞等……而早在4年前,就已经出现了共享度假,而那个44个人的最牛房产证,也是由此产生的。

这个最牛房产证来自于广西北海市的一家度假酒店,该酒店为了促进消费,将酒店的近100个套间分割出售,每个两房套间分成若干份,消费者只需一次亲密接触付每份19800元,或39800元,便可享有50年的房产权。

于是最终就出现了44个人名在同一张房产证上的局面,最牛房产证也就这么出现了。很多人都觉得这个最牛房产证的方式简直太棒了,花的钱可能只有买房钱的百分之几,却能享受到50年的房产权,虽然是共享,但确实很不错。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