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最大无人战机彩虹5,飞起来一点声音都没有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2:34:2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就在前不久,中国最大的无人战机彩虹5完成了首飞,彩虹5十分的先进。我们都知道飞机起飞的噪音的极大的,而彩虹5则能做到悄无声息,击缺乏防空探测能力的恐怖分子时,后者往往直到被炸弹命中前一刻才知道大难临头。

中国最大无人战机:彩虹5

14日中午,刚在机场见到这架“彩虹5”时,工作人员正为它脱去厚重的“外套”,露出纤细的机身。从外形上看,新“彩虹5”明显比原先的试验型号大了一圈,整体轮廓也更为流畅。据介绍,它的翼展达21米,是当之无愧的中国最大武装无人机,不过并不是中国六代战机。

世界上具备高性能的大型无人机制造能力的国家并不多 ,就连航空强国俄罗斯也拙于此项。欧忠明介绍说,“彩虹5”的高性能得益于整体的优化设计和一系列先进技术的实施。例如它采用完全自主的起降设计,操纵者只需要下达简单指令,无人机就可以自主完成起飞、沿航路巡逻和降落 ,不需要人的过多参与。

与美国的无人机运作模式相比,“彩虹5”可以减少操纵者的任务负担,使其将主要注意力集中在侦察、识别等核心使命,同时也降低了无人机飞行员的培训难度。全部检查完毕后,“彩虹5”终于停在跑道尽头,准备起飞!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