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北大最帅双胞胎兄弟,却靠卖腐营销自己来圈钱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2:36:0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网上有对爆火的北大最帅双胞胎,据说最帅双胞胎兄弟曾是170斤中的小胖墩,且成绩也不理想。可后来两兄弟逆袭成功,不仅颜值提升了,还考上的理想的北大。于是成为了北大最帅双胞胎,受尽欢迎。但后来却只顾着圈钱去了……

北大最帅双胞胎:范子文范子豪

范子文和范子豪是一对双胞胎兄弟,而因为北大最帅双胞胎这个称号,让两兄弟成为网络红人。苑子文、苑子豪曾经是170斤学习平平的小胖墩,曾经被退到学前班,高中时经过不懈努力,最终在2012年双双考入北京大学。哥哥时而呆萌时而腹黑,弟弟时而搞怪时而鸡汤。

从小胖墩变身潮男学霸的励志故事,放在现实中简直太激励人心了,于是北大最帅双胞胎瞬间成了无数人的榜样。有因为俩兄弟的颜值很高,也收获了一大批迷妹。苑氏兄弟将自己的励志故事写成了《愿我的世界总有你二分之一》,销量突破10万册。

但是,在2017年5月的时候,苑氏兄弟事情在北大未名BBS上热炒,被指滥用北大招牌,并被指出在校无心学习成绩很差。这对北大最帅双胞胎究竟是真学霸,还是仅仅的营销炒作自己呢?我们来看看真相……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