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最贵的车,红旗HQE600万(一个车灯10万)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2:36:2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讲道理,国产车摸索这么多年了,但依然被进口车和合资车压着,国产车多定位于低端市场,国产的车价格超过20万都算是很了不起了,而红旗HQE居然高达600万一辆,完全可以和国外的豪车相比了啊!一起来看看这些中国最贵的车吧。

一、国产中国最贵的车

1、红旗HQE 600万

国企大哥大一汽红旗,当之无愧是中国最贵的车啊。这款红旗HQE的售价已经超过了600万元,一个车灯就价值十多万,完全可以和国外的豪车相比。红旗HQE是中国第一款自主研发V型十二缸发动机的高端轿车,红旗最顶级的车型,HQE被用作高级国家礼宾用车。该车为2009年国庆60周年庆典胡锦涛主席阅兵座驾。

红旗HQE的发动机是中国第一款自主开发的顶级乘用车发动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该车定位为D级豪华轿车,车身长度超过6米,轴距接近4米,巨大的外形尺寸超过以往任何一款红旗车,有三排座椅,采用全手工精心制造,全铝车身轻量化设计。整车呈前高后低的船形车身姿态,老红旗车上的前倾红旗立标、筒状翼子板、圆形前灯、睫毛状进风口等传统性标志均被保留。检阅车侧身的部分和HQE原型车基本一致,尤其是车窗及腰线的设计如出一辙。红旗HQE定位高于宝马7系、奔驰S级,比肩劳斯莱斯幻影、迈巴赫57/62。

2、红旗L5 500万

过去四年一直在做改进,最近首次出现在了北京车展上,标出的价格达到了500万元。换成美元就是801624美元,就我们目前所掌握的信息来看,这可是贴有“中国制造”标签中中国国产车最贵的车了。理所当然的,有人就在车展上买下了这第一辆车。

这款车凝聚了50年来的奢华享受,其配置还是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总重达到3吨,20英尺长。6.0升V12发动机可产生400的功率以及最大扭矩405。6速的变速箱驱动着全部四轮,还装备了各种各样的肯莫尔产品以及凡德罗作品等等。格栅完全模仿了CA770。轮辋造型来自“光芒四 射 的太阳”,采用四驱技术,在轿车中很少见后视镜创意来自“飘扬的旗帜”前大灯延续老红旗的圆灯,呈现前冲的炮筒状,古朴而个性十足。大灯为带透镜的氙气灯 标志采用抽象的红旗图形搭载我国第一款自主开发的顶级乘用车汽油发动机——V型12缸6.0升全铝汽油发动机,可与劳斯莱斯、宾利媲美。(本文来自:www.ccg2006.com)

3、北汽BJ90 最低100万

北汽BJ90,其售价达到了最低100万元起。那么问题来了,你有100万元,你会买这山寨奔驰G吗?

4、东风猛士民用版 88万

东风猛士民用版,最低售价88万元,真的是贵到家了。

5、大通的豪华房车V80 55万

上汽子品牌——大通的豪华房车V80,这款车的售价也是达到了55万元,都可以买到奔驰房车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