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最美lol解说rita小雨桑,解说界的颜值担当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2:37:1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我想只要是玩英雄联盟和看直播的人不,都应该不会不认识rita小雨桑吧?她是新晋的lol赛事解说员之一,因为rita的超高颜值和火爆的身材,瞬间走红于解说界。rita小雨桑是她的微博名,不过对她的真名却是很少有人知道。下面看看这位电竞女神的真实面貌。

rita小雨桑的视频简辑

视屏中的照片都是rita的生活照,至从她担任上了lol的赛事解说之后,人们对她的私生活也是非常感兴趣。这些照片都是粉丝们通过她的微博rita小雨桑来整理出来的视频剪辑,确实是很美啊!

rita小雨桑的美美照

是不是很美?我觉得rita小雨桑应该是当之无愧的最美女解说了,什么小苍啊、什么苏小研啊都得靠边站,清纯可爱却又不失妩媚,rita说成是女神我想没有人会反对吧。看完了她的美照,下面就来看看rita的个人资料。

rita小雨桑的个人资料

昵称:Rita小雨桑

所在地:北京

生日:1993年9月14日

职业:NiceTV主持人/解说

直播间:斗鱼527911

毕业与中央戏剧学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