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白宝山案件纪实,新中国最残忍的刑事案件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2:37:2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白宝山案件,是白宝山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因盗窃、抢劫、袭击军警,抢枪支、打死军警和无辜群众15人,抢劫140多万,成为新中国最残忍的刑事案件。成立专案后在北京家中抓住了白宝山,1998年“五·一”前夕,白宝山在新疆被执行枪决。

一、白宝山案件纪实:

1、白宝山在监狱服刑期间,杀两人(当着两个人得面挖深坑,说是农活,然后晚上杀死埋了)。

2、白宝山刑满释放后1996年3月31日,石景山高井热电厂用粗铁棍打伤哨兵,抢夺56半自动一只。

3、4月7日,装甲兵司令部留守处,白宝山两枪打伤哨兵一人。

4、4月8日深夜,北京市石景山公安分局防暴大队的巡逻车,白宝山枪伤三名巡警。

5、4月22日,北京市丰台区八一射击场,白宝山射杀哨兵一人,夺走哨兵身上携带的手抢枪套连同空弹夹。

6、1996年7月27日凌晨1时10分,白宝山袭击驻河北徐水某团弹药库,打死打伤哨兵各一人,抢夺“81―l”自动步枪一只。

7、1996年12月16日中午12点2O分,北京德胜门香烟二级批发市场,白宝山枪杀烟摊的女伙计许桂花,枪伤其他三人,劫得烟款6万余元。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