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胸最大的女明星既然是她?女明星谁的胸最大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2:38:3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女明星谁的胸最大?如果是演技是女明星生存的资本,那么胸绝对是女明星吸引众人眼球的的法宝,那么中国胸最大的女明星是谁呢?第一名你是绝对想不到的,就是有号称“中国第一波霸”徐浩嘉,很多人没听过,盘点中国30大胸最大的女明星。

1、中国胸最大的女明星,徐浩嘉

好吧!如果把徐浩嘉也算是一个女明星的话,那么中国胸最大的女明星的称号,就绝对非他莫属了。但被称为中国第一波霸徐浩嘉却因为胸部过大而烦恼不已。徐浩嘉为90后青岛人,身高1米6,但胸围却足有1.1米,占整个体重的1/10。一对如足球般大的胸部成为了徐浩嘉的最大“压力”,不仅买不到合适的内衣,连走路这样简单的运动都变得十分困难。徐浩嘉为了缩小自己的胸围,近日南下,去了无锡,寻求名医来做缩胸手术。


中国胸最大的女明星,有没有吓着你

虽然徐浩嘉外貌......,但她现在可也是娱乐圈内人士哦!除了曾演出过几部电影电视外,还曾当过网络名人芙蓉姐姐的助理,而在2009年3月份又在自己的博客里发文要用为明星献“双乳”来为弱势群体特别是农民工献爱心。是不是吓着你了,好吧,那么接着下面看。

2、小孽小囍

小孽,在多个语音平台担任美女主播工作和现场主持各种与游戏玩家互动的活动,多次接受知名媒体专题采访和受邀为各种不同类型的作品录制配音,如游戏角色配音、视频配音、演唱主题曲等。代表作品有:《鹿鼎记》游戏双儿角色配音及有声新闻女主播、网络版《起凡之歌》、精灵乐章主题曲《爱老虎油》、QQ炫舞宣传视频配音等等。

小孽作为中国第一游戏声优,凭借内地版纯天然童颜巨乳,号称中国胸最大的女明星,长时间占领各大媒体游戏娱乐头条,2014年,成为Chinajoy最红人气模特,最具舆论的网络红人赢得了更多的关注。

3、柳岩

女明星谁的胸最大?如果算真正的“女明星”,那么凭借巨胸驰骋中国娱乐圈多年的柳岩,绝对是中国胸最大的女明星,这是众所公认的,连柳岩在电影《煎饼侠》里,也自己调侃自己的巨胸。柳岩穿的内衣是65E罩杯。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