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特种兵部队,最厉害的还是我国这支部队!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05:5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我们平常生活中看电视的时候,尤其是在2018年上映的电影战狼二燃起了很多人想要当兵的一员,而且特种兵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厉害的神兵,而且他们是我们国家的国家利刃,也是我们人民心中最可爱的人,就是因为有了他们国家才可以和平,下面就让小编来介绍一下世界十大特种兵部队。

世界十大特种兵部队

1、中国蛟龙突击队

2、美国三角洲特种部队

3、俄罗斯阿尔法特种部队

4、英国sas

5、法国国家宪兵干预队

6、德国第九国境防卫队

7、意大利特别行动勤务组

8、以色列总参侦察队

9、印度国家安全卫队黑猫

10、日本西普联

世界十大特种兵部队

1、中国蛟龙突击队

中国蛟龙突击队可以说是中国意志特种部队,而且他们一身穿一身黑色特战服,每个人的目光都特别的犀利,中国蛟龙突击队每天的任务就是随船护卫,是可以从空中到陆地,从海上到水下发起攻击的一个凶猛队伍,对我可以说是我们国家的反恐精英。

2、美国三角洲特种部队

美国三角洲特种部队可以说是一个非常有名的队伍,她这只特种部队小编具体了解了一下,是从美国三军特种部队选拔出来的,而且选拔了这个过程,可以说就是魔鬼过程,它所选拔的人不仅在体能方便有所成就,而且还要熟悉各种武器,会驾驶各种车还有直升机。

3、俄罗斯阿尔法特种部队

俄罗斯阿尔法特种部队在世界十大特种兵部队中午可以说是一点也不意外,小编具体了解了一下,它这个特种部队是成立于1974年,而且俄罗斯阿尔法特种部队作为世界上最精锐的部队,这个特种部队执行任务多次,而且反恐实战也特别的有经验。可以说是一只非常优秀的特种部队。

4、英国sas

英国sas它是指英国特别空勤团,而且英国sas这个特种部队是世界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成立摸,而且它战后是主要执行反恐任务,所以说它在世界第二次大战之后执行的任务非常多,而且特别有经验,而且里面的特种队员都非常优秀,都掌握两门以上的语言。

5、法国国家宪兵干预队

法国国家宪兵干预队可以说是一只非常有名的队伍,在1973年沙特阿拉伯为了防止其他恐怖分子的袭击,所以在1974年的时候成立了一只专门反反恐的特种部,这支特种部队就是法国国家宪兵干预队,而且它这个特种部队实力特别的强。

6、德国第九国境防卫队

德国第九国境防卫队小编具体了解了一下,这个防卫队所建立的原因,因为在1972年的时候慕尼黑奥运会上巴勒斯坦恐怖组织杀死了两名以色列运动员,而且还劫持了另外九名运动员,当时警察都试图解救他们,但是最后恐怖分子和九名运动员全部死亡,所以当时结束后德国就成立了这支第九国境防卫队。

7、意大利特别行动勤务组

意大利特别行动勤务组在世界十大特种兵部队可以说一点也不意外,因为意大利特别行动勤务组可以说是一直非常有名的队伍,而在队伍中的训练是非常专业的,而且他会训练新进队员的情报汇集和聚集任务,还有武器,特殊装备飞机跳伞等情况可,以说是一支全能的特种部队。

8、以色列总参侦察队

以色列总参侦察队小编,具体了解了一下,发现以色列特种部队可以说作战经验特别的丰富,这支部队的主要任务就是从事战术的侦查还有营救人员,可以说这支部队中的人员都是天选之子,作战技巧和战斗力都是非常厉害的。

9、印度国家安全卫队黑猫

印度国家安全卫队黑猫可以说是非常有名特种部队,而且它这支特种部队可以说训练特别强,每个人进入战备状态之后,两个月要打掉好几万发子弹,并且命中率也是要求特别高的,在执行任务期间,这支特种部队可以说特别的神秘,来无影去无踪。

10、日本西普联

日本西普联可以刷是小编在平常生活中非常了解的一支特种部队,因为它这支特种部队,可以说作战风格特别快速,而且从装备上来看,特别的齐全,平时训练的时侦察和作战战演练中都特别的认真,实力特别强大。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