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全球最美的十大梯田排行榜,人类的智慧令人惊叹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11:1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有些地方水土流失严重,无法耕种土地,只能眼看着大片大片的土地白白的浪费掉,但是聪明的人们想出了一种改造自然的办法,那就是梯田,其实这些梯田不仅仅能给人们带来粮食,还能给人们带来无限风光,今天就来看看全球最美的十大梯田排行榜。

全球最美的十大梯田排行榜:

1.德格拉朗梯田

2.广西龙胜龙脊梯田

3.不丹幸福之道

4.江西魏源油菜花海

5.福建尤溪梯田

6.菲律宾巴拿威梯田

7.贵州苗寨梯田

8.江西遂川梯田

9.紫鹊界梯田

10.云阳梯田

全球最美的十大梯田排行榜

1.德格拉朗梯田

德格拉朗梯田位于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上,原本巴厘岛就是很多情侣们会去度假的地方,被认为是一个浪漫的圣地,而德格拉朗梯田也巴厘岛的浪漫增添了几分色彩,一排排的田地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美丽。

2.广西龙胜龙脊梯田

广西龙胜龙脊梯田就像他的名字一般,一排排的立在那里像龙的一根根的脊骨,一层层的往上爬,仿佛要到天上去一般,梯田中的粮食更是给它自己增添了几分的趣味,不得不惊叹人们的智慧。

3.不丹幸福之道

不丹幸福之道在全球最美的十大梯田排行榜中排到了第三,它虽然是一个信仰佛教的国家,但确实是新福感最高的一个国家,这里的人们自给自足,原本乏味的农活也因为梯田的存在而变得有趣。

4.江西魏源油菜花海

油菜花海在人们的印象之中本来就是非常美的,可是他们盛开在了梯田山就显得格外美丽,仿佛一幅幅油画,每当到了三月,是这里最美的时候,因为梨花盛开,桃花也不甘落后的开放,熙熙攘攘的点缀在油菜花里,春风拂过,犹如波浪一般。

5.福建尤溪梯田

福建的这个梯田就不怎么高了,它的每一块梯田面积都很大地势平缓而下,是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每年都会有很多的游客来到这里观赏梯田,领略梯田的奥妙,如果有机会也一定要去看看。

6.菲律宾巴拿梯田

巴拿梯田还有一个美丽的名字,那就是通往天国的阶梯,这个天梯还曾经被列入了非物质文化遗产,每每到了四月的时候是这里最最漂亮的时候,因为这个时候的秧苗才刚刚插上,梯田都变得绿油油的。

7.贵州苗寨梯田

全球最美的十大梯田排行榜中排到第七的还是中国的一个梯田,贵州苗寨梯田,这里最美的时候当然还是非秋天莫数了,因为秋天不仅仅是收货的季节更是人们劳作一年的结晶,这个时候的梯田黄灿灿的,在秋风的吹动下,翻起了黄色的海浪,一望无际。

8.紫鹊界梯田

紫鹊界梯田可以说得上是世界的美景了,这里的梯田是那种大面积的一大块一大块分布的,到了傍晚你会看到那梯田明灭可见的模样 ,每年都会吸引无数的游客来到这里。

9.云阳梯田

云阳梯田位于云南省,这里的梯田像极了一幅幅美丽的画卷,这个梯田的特点是特别窄而长,上次被打上了,马赛克一样,美轮美奂,非常的迷人,尤其是你站在山脚下,仰视那一节节高升的梯田的时候,简直不要太惊叹。

10.江西遂川梯田

江西遂川梯田也是一个美如画的地方,这里的梯田大多都是梯式梯田,采用这种结构可以很好的涵养水源和避免水土流失,而且梯田分布密集,人们保留了它最原始的形态,规模大数量多。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