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全球十大最美的薰衣草花田,秒杀所有所谓的网红拍照地。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13:1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薰衣草是现在许多女性喜欢的花,深绿的花梗,小小的蓝紫色的花朵,一株薰衣草可能并不那么显眼,但若是成片的薰衣草花海,在这样的美景下,自己心爱的男生向自己表白或是求婚,一定没有哪个女生能拒绝。那全球最美的十大薰衣草花田都是在哪又叫做什么呢?下面让我来为您一一介绍。

全球十大最美的薰衣草花田:

1、普罗旺斯

2、库伦巴薰衣草农庄

3、中富良野町富田农场

4、悠柔薰衣草农庄

5、拉芬都拉薰衣草农场

6、柏德史托薰衣草农庄

7、阿里谷拉薰衣草农场

8、林道薰衣草农场

9、瓦蒂娜薰衣草农场

10、芭陵蒲薰衣草农

全球十大最美的薰衣草花田

1、普罗旺斯[法国]

说起法国的普罗旺斯花田一定很多人都知道,因为它真是太著名了。走进普罗旺斯,薰衣草那甜美的味道就会一丝一丝争先恐后的钻入你的鼻子里,占据着你的嗅觉神经,抬眼一看便是大片的紫色,除了赞叹它的美丽,你再也说不出别的,普罗旺斯就是浪漫的代名词,在这里生活一生的人一定心怀美好。

2、库伦巴薰衣草农庄[澳大利亚]

如果说普罗旺斯是浪漫,那库伦巴薰衣草农庄的薰衣草则是带有侵略性的,这种侵略性是放眼望去全都是梦幻的紫色,它不允许你的视野中出现别的颜色,当你站的高一点,再望向这片花海,你会发现每片薰衣草都是那么整齐,就好像有人带领一样,在你的眼中绽开。

3、中富良野町富田农场[日本]

有人会说,日本难道最美的不是樱花吗?不,当你去到中富良野町富田农场时就会发现,在日本不光有樱花,还有那么美的薰衣草。但富田农场的花不再是大片的紫色,而是以薰衣草为主,还有各种与薰衣草一同绽放的不同颜色的花,它们和薰衣草一起组成了一场视觉盛宴。是全球十大最美的薰衣草花田的第三名。

4、悠柔薰衣草农庄[澳大利亚]

这片花田因种植的品种得名,像它的名字那样优美柔情,这片生长在澳大利亚的薰衣草有着属于它自己的美好。紫色的花朵和阳光交相辉映,那样的美景没去过的人一定会后悔,悠柔薰衣草农庄的薰衣草就像紫色的梦境一样,让人沉浸在其中不想出来。夜晚,葡萄美酒与花香会使你心情愉悦。

5、拉芬都拉薰衣草农场[澳大利亚]

同处在澳大利亚的拉芬都拉薰衣草农场,放眼望去还是那让人陶醉的紫色,那种梦幻的紫色能唤醒每个女生心里最少女的部分,这里的薰衣草也给人们提供了商业价值,欣赏到了绵延不绝的紫色薰衣草让自己放松,带上一些薰衣草精油或是香水,与别人一起分享自己的快乐。

6、柏德史托薰衣草农庄[澳大利亚]

如果可以,请你到柏德史托薰衣草农庄的薰衣草花田走一走,感受一下蓝天的蔚蓝与薰衣草紫色的对接,那种美轮美奂的景色会让你再也忘不了,带着相机拍下这里的景色,保留这一份美妙的视觉感受。在那里你会放下心中所有的烦恼,只想好好看一看这片薰衣草花田。

7、阿里谷拉薰衣草农场[美国]

美的沁人心脾的紫色,喜欢紫色的人一定要去看一看,一株紫色的薰衣草,那么小小的一株也会散发出让你舒心的味道,甜滋滋的谁能不喜欢呢?当你身处在花丛中时,就会发现城市中令你焦躁的上司关系、工作压力、学习压力都那么不值得一提。是全球十大最美的薰衣草花田第七名。

8、林道薰衣草农场[澳大利亚]

林道的薰衣草农场,推荐大家八九月份去看看,点一壶薰衣草茶,与好友家人恋人在这片农场里谈天说地,带一些薰衣草纪念品,送人或是自己留下都是非常好的,在家中如果有薰衣草的味道就仿佛重新来到了林道薰衣草农场,感受让人心神安宁的味道。

9、瓦蒂娜薰衣草农场[澳大利亚]

有结婚准备的恋人们,不如来瓦蒂娜薰衣草农场拍一些结婚照吧,喜欢西式结婚典礼的也可以来这里,洁白的婚纱和紫色薰衣草的碰撞,美丽的女孩们,在结婚这天给你们的恋人展现你最美的一面,有心的男孩们,为你的可人留下一场难忘的婚礼。

10、芭陵蒲薰衣草农场[澳大利亚]

来到芭陵蒲薰衣草农场可千万不要只被浪漫的薰衣草吸引,除了薰衣草,那里还有颜色各异的玫瑰花,多种多样的颜色交织在一起,宛如画卷一般,在薰衣草花田中品尝一下薰衣草做成的糕点,嗅着薰衣草的味道,视觉嗅觉味觉都被这种甜美浪漫的花卉充满。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