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全球十大天气最佳旅游地,沙漠居然也是旅游地?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14:1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有人喜欢雪天,而有些人更喜欢雨天,喜欢的天气不同,心中的美景自然不同,是冰岛的雪山吸引着你呢?还是哥伦比亚的阳光更使你迷恋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全球十大天气最佳旅游地,看看哪个是你心目中的天堂呢?

全球十大天气最佳旅游地:

1、美国亚利桑那州

2、冰岛

3、纳米比亚

4、刚果(金)

5、加拿大

6、塞浦路斯

7、智利阿里卡

8、巴西

9、加纳利群岛

10、哥伦比亚麦德林

全球十大天气最佳旅游地

1、美国亚利桑那州

亚历桑那州位于美国的西南部地区,因为经纬度刚刚好,所以这里的光照十分充足,那到底有多充足呢,他每年有4000个小时都是有阳光的,真的是一个很温暖的地方!这里有非常多的旅游景点,纪念碑谷啊,洛杉矶啊,都非常的值得一去!

2、冰岛

冰岛是大西洋上的一个岛屿,这个国家人口不是很多,但是每年却有许多游客来这里。在这个岛国上,竟然还可以看到北极光呢!除了这些非常美的自然景象,这里最有名的就是他清澈的水和新鲜的空气了,它经过大自然的过滤,真的好想呼吸一下这样的空气啊!

3、纳米比亚

纳米比亚是非洲西南部的一个国家,这里的景色是非常美的,星空更是无与伦比的美丽!每年都有数不胜数的游客来这里看星星,因为天气晴朗,所以每天的星空都很耀眼,无论你什么时候来,都可以看到这番绝色的美景!怪不得他被网友评为了全球十大天气最佳旅游地之一,真的是名副其实呀!

4、刚果(金)

刚果(金)的气候属于热带雨林气候,所以天气非常的好,也很适合树木的生长,原来赵云可以看到树木丛生的自然景象,而且到了这里,你就不怕会有风吹了!因为这里基本上不吹风,就算会吹一点点风的话,风也是非常非常小的,到这里不用担心有那种寒风刺骨的感觉啦!

5、加拿大

大家都知道,加拿大每年的降雪量是非常多的,所以这里有很多的滑雪场地,华盛顿山就是其中的一个,也是很多喜欢滑雪的人非常喜欢的,如果你是一个喜欢滑雪的人,那这里就是你的不二选择啦!

6、塞浦路斯

和许多特别干旱的地方不同,塞浦路斯是一个非常湿润的地方,他不会让你有那种闷闷的感觉,走到哪里都会觉得特别的清新,会让人完全的放松下来,这里的气候真的是非常怡人了!

7、智利阿里卡

有的人喜欢雪,也有人不喜欢雨,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喜好,而智利阿里卡就是特别适合不喜欢雨的人去,因为这里几乎不降雨,但是它有它的坏处,就是天气十分的干燥,他就是全球十大天气最佳旅游地,他像有一些沙漠地区,从来不降雨,所以想去这里的人要小心啦!

8、巴西

巴西是一个很美的地方,他也是属于热带雨林气候,所以树木非常的多,到处都是森林,也是全球十大最佳,旅游地之一。因为森林丛生,所以有成千上万种的鸟儿和小动物,如果你是一个喜欢雨林气候的人,你可以来这里看看。

9、加纳利群岛

加纳利群岛属于大西洋旁边的沿海地区,这里的气候非常的怡人,差不多一年四季都是春天,因为这里平均温度都是20多度左右,冬天来也是,夏天来也是,所以你可以在夏天来避暑,冬天来避寒哦!

10、哥伦比亚麦德林

哥伦比亚的麦德林被网友评为了四季温度都是近乎完美的一个地方,无论你什么时候去,感受到都是最舒服的温度,降雨量也十分充足,这么好的地方一定要安利给大家!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