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十大长相奇特的深海怪物,吸血鬼乌贼因外形得名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20:1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深海怪物一直都生活在海底,普通人都看不到。科学进步了以后深海怪物进入了人们的视野。我们都知道深海的环境很特殊,水压很大,光线很暗,深海海底地貌也是特殊的。在里面生存的生物都是经过一定变异的和普通浅水生物不同。他们的样子长的也不是人们常见的生物的类似外形。

十大长相奇特的深海怪物:毒蛇鱼、吸血鬼乌贼、狮子鱼、六鳃鲨、尖牙鱼、大西洋狼鱼、吞噬鳗、深海龙鱼、大王具足虫、鮟鱇鱼

十大长相奇特的深海怪物

1、毒蛇鱼

毒蛇鱼是在深海中最不常见的一种鱼,虽然它不常见并不代表它不恐怖,它长着一副大嘴和尖牙,背上具有发光的器官,正是这种发光吸引了不少小鱼靠近,毒蛇鱼的外表凶猛,常常在水中不动,等到诱饵过来再出击。

2、吸血鬼乌贼

吸血鬼乌贼并不是会吸人血,而是它外观深红色,看上去像是一只水母,眼睛犹如宝石般大颗,曾有渔民打捞起一只小动物,眼睛有狗眼睛那么大,黑色的外表红色的眼睛,就像是吸血鬼一般,于是给它起名为吸血鬼乌贼。

3、狮子鱼

狮子鱼是一种深海鱼,可以说处于最深海的鱼类。它们的鳍刺具有剧毒,红狮子鱼是不少人喜欢饲养的品种,但是产于南太平洋,因为繁殖很快,加上几乎没有天敌,造成它们捕杀不少其他鱼类,而成为禁止入侵的鱼类。

4、六鳃鲨

六鳃鲨是在澳大利亚被发现的,当时在澳大利亚的海底发现不少深海怪物,而六鳃鲨正是其中一种,它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鲨鱼,从侏罗纪世界就开始存在,而一直生存至今仍然没有改变,因此也被称作是活化石。

5、尖牙鱼

尖牙鱼是生活在深海中,它恐怖在于它能在深渊中栖息,温度冰冷的地方,没有任何食物的存在,而它依然可以生存下来,原因是它是一种看到什么都能吃的鱼类,它是深海暗杀者,因为牙齿而得名,它是海洋中牙齿最大的鱼。

6、大西洋狼鱼

大西洋狼鱼分布在大西洋中,这种鱼与海鳗长得非常相似,可怕的是它会用犬齿来对付大型的海洋生物,同时还会把不好消化的部分从嘴中吐出来,平时生活在海底的洞穴汇总,每只大西洋狼鱼一生都要经历一场战斗来寻找配偶,并白头到老。

7、吞噬鳗

吞噬鳗虽然长得并不是深海巨兽一样,身体很小,但是它能吞下比自己大很多的生物,它的尾巴有一个发光体可以用来引诱食物,虽然平时生活在深海底,但是也常常到浅海中游玩,吃些小鱼小虾来生存。

8、深海龙鱼

深海龙鱼是十大长相奇特的深海怪物,它们的下颚长着鱼竿一样的发光物,主要用来诱惑猎物,生来就有发达的视觉,在海底中游走可以看清周边的环境,对于光线非常敏感,它是一种肉食鱼类,发现动物便会立马上去撕碎。

9、大王具足虫

大王具足虫是世界上体积最大的节肢动物,一般生活在大西洋的深海中,喜欢吃一些食腐动物,在温度达到4摄氏度的时候依然可以生存,同时自己在深海中肚子生存,早在盘古开天辟地的时候它就已经存在的,是一种古老的生物。

10、鮟鱇鱼

鮟鱇鱼也叫做灯笼鱼,因为头上长着一个发光的灯笼而得名,平时总是会吃一些小鱼来生活,喜欢潜伏在海底中活动,它的胃口很大,能够吃下一直鲨鱼,因此在它的胃中常常有发现鲨鱼的骨头。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