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全球十大净化心灵的旅游地,走进庄严的印度大金庙。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20:2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全球十大净化心灵的旅游地排行,走进庄严的印度大金庙,荡漾在印度的瓦拉纳西,不同于拥挤的印度,这里是印度的天堂,也是净化心灵的旅游胜地。我们之所以去旅游,除了去看看世界各地的大好河山和名胜古迹在,更多的是想要去放松一下,去散散心,那么在这里,这些可以净化心灵的旅游圣地是你的不二选择,下面就让小编带领大家来领略全球十大净化心灵的旅游圣地都有哪些吧。

世界十大净化心灵旅游排行榜

1、印度大金庙

2、西藏岗仁波齐峰

3、沙特阿拉伯麦加

4、希腊阿索斯山

5、埃塞俄比亚亚的斯亚贝巴

6、伊朗马什哈德

7、西班牙圣地亚哥

8、印度瓦拉纳西

9、日本四国岛

10、斯里兰卡亚当峰

1、印度大金庙

这是一座由金色的墙壁和白色的玉石建造的一个神圣的庙宇,整座庙宇金壁辉煌,在金色的主色调中又有着白色的玉石加以点缀很是美丽,是你来次放松心灵,感受宁静的不二之所,在这里,想要领略寺庙的盛大之美,就要在庙的门口那清澈的池水中走走再进去好好欣赏,是全球十大净化心灵的旅游地排行第一地方。

2、西藏岗仁波齐峰

整座山峰被白茫茫的白雪覆盖,白色是纯洁的颜色,也最适合净化人们的内心,那一望无际的高峰,白皑皑的雪花,踩在这里是雪的美景,是山的雄伟,体味雪中的山是多么的美。印度、尼泊尔、不丹、锡金等国的信徒不远千里,历尽辛苦来到这里,沿途磕头祈祷,绕山拜罢之后,才算功德圆满,了却宿愿。

3、沙特阿拉伯麦加

这是一个神圣的庙宇,整座建筑是浓浓的宗教风格,以白色为主色调,建筑恢弘大气,有着震撼的美,在这里有数以万计的朝圣者聚集,朝圣者向往的内心也是一种净化内心的能量,吸引着人们。也使它成为了全球十大净化心灵的旅游地之一。

4、希腊阿索斯山

阿索斯山是希腊北部马其顿的一座半岛山,是一座美丽的山峰,也是一座有着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圣山,它的美丽源于它的神圣和庄严,在山上还有着梦幻般的建筑群,是圣山上的红色的天堂式建筑,来这里还可以体会在山间摆渡的奇妙体验,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体会山水建筑美景的圣地。

5、埃塞俄比亚亚的斯亚贝巴

这里是一个黑人兴起的宗教圣地,这是一片一望无际的大草原,还有着丰富的水地资源,在这里你可以体会草原的美,躺在草原上是一种接触大自然的快感,还可以体会在水地种植水稻的亲切体味,欣赏草原的壮丽之美,以为种植粮食的亲切自然,是放松心灵的不二之选。

6、伊朗马什哈德

马什哈德是一座圣城,有着数以万计的教徒朝圣着整座城市建造的富丽堂皇,有着各种各样的城市建筑,这里,你可以感受到很清晰的圣着的光辉,如果你是一个相信神灵的存在的来到这里你可以深切的感受到好像收到了神灵的眷顾。

7、西班牙圣地亚哥

圣地亚哥是第三个最为重要的圣城,这也是一座宗教圣地,宗教的原则是叫人从善,所以在浓浓的宗教氛围中你可以忘记自己的烦恼,去欣赏未来的美好是一种精神寄托。

8、印度瓦拉纳西

恒河发源于喜马拉雅山脉,在这里有就躺着一天圣和,整座喝酒清澈美丽,河两边是美丽的自然风光,还有着连绵的山脉在河上起伏,如果你喜欢葱郁的山色,喜欢美丽的河水你可以到这里来,因为不仅可以欣赏,还可以去这条圣河中沐浴,净化自己的心灵。

9、日本四国岛

在日本的四国岛,是一座佛教文化大岛,是欣赏佛教的圣地,如果你也是一位佛教文化爱好者,请来到这里,一起欣赏佛教寺庙的金碧辉煌和佛教文化的美丽。

10、斯里兰卡亚当峰

这里散发着迷人的气息,整天云雾缭绕,伸手不见五指的雾。显露出山的隐秘。这座山也非常的高,站在它面前真的觉得自己真的很矮小,它巍峨的矗立在天空与大地之间,壮观不已。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