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人类历史上十大天才 爱因斯坦智商160成为杰出的数学家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24:2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人类是开辟了整个地球的新时代,没有人类就没有地球的今天,当然在全球这么多人类中,还是有存在不少天才的,那么究竟是怎样的人才能号称为天才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相信介绍一下人类历史上十大天才。

1、威廉·詹姆斯·席德斯

威廉·詹姆斯·席德斯被认为是人类历史上十大天才中智商最高的人,号称智商达到250以上,但是可惜的是他的一生非常悲剧,活到46的时候因为脑中风而离开了人世,没有创造出任何相匹配的成就。

2、陶哲轩

陶哲轩的智商据说高达230,16岁六获得了硕士学位,他是一名中国华人,出生在澳大利亚,从小就对数学有着很高的天分,一生都为数学做出很大的贡献,同时更是一代出色的数学家,是历史上最聪明的数学家。

3、克里斯多夫·平田

克里斯多夫·平田是一个聪明到让人很嫉妒的人,毕竟他14岁就能进加州理工,22岁就获得博士学位,这是多少人都无法达到的成绩,据说他的智商达到225分,成年后成为加利福利亚理工学院天体物理学教授。

4、金恩荣

人类历史上十大天才之一金恩荣1962年出生,是吉尼斯纪录认为智商最高的人,从小就比一般的孩子更早学会走路和说话,3岁就会学习微积分,小时候智商达到210,可以说超出儿童智商很高的分数,后天经过不断的坚持和努力,获得了众多财富和成就。

5、瑞克·罗斯纳

瑞克·罗斯纳的一生是具有幽默的,他的职业是脱口秀编剧,虽然是一个天才,但是他不喜欢走寻常路,在职业生涯中更是担任过脱衣舞和裸模等职业,最终成为一名职业的电视幕后者,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他的人生改名换成另一个人。

6、盖瑞·卡斯帕罗夫

盖瑞·卡斯帕罗夫是一位着名的象棋大师,他的智商达到190,拥有比常人更高的敏锐感知和判断力,能通过人们意料之外的进程,曾在很多象棋大赛中获得第一名的成绩,同时从小就展示出异于常人的智力和学习情况。

7、阿尔伯特·爱因斯坦

阿尔伯特·爱因斯坦非常聪明,是人类历史上十大天才之一。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的,毕竟他是万里挑一的天才,智商达到160的高度,天生的智商加上后天的努力,成就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当然这也是成为科学家与物理学家的基础之一。

8、尤迪特·波尔加

尤迪特·波尔加在没有进入学校之前就学会了五国语言,他的智商达到170分,在众多比赛中打败了其他选手成为世界冠军,最终嫁给了一位兽医,两人仅仅认识两个多月而已,如今更是过的很甜蜜。

9、安德鲁·怀尔斯

安德鲁·怀尔斯智商170,是人类历史上十大天才之一。人生最大的贡献在于解开了着名的费尔马大定理,轰动整个国际数学界,他的父亲是一位牧师,从小就非常喜欢数学,费马猜想是他人生中很迷人的证明题,他认为人生充满数学题是非常美妙的。

10、斯蒂芬·霍金

斯蒂芬·霍金的一生可以说很精彩,但是遗憾的是人生最终患上罕见的疾病,因此一生都只能困在轮椅上,他的智商为160,童年时期的成绩不理想,但是非常喜欢玩复杂的玩具,但成年后成为宇宙之王,是最杰出的数学家之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