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日本最漂亮的女优前十名 狂野身材等着你蹂躏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32:4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广大宅男宅在家里都会干什么呢?看漫画,打游戏,但是最最重要的就是看片了。说什么可乐是死肥宅的快乐源泉,在我看来并不是这样的,最漂亮的女优才应该是死肥宅的快乐源泉。开心了撸一发,不开心了也撸一发,今天小编带你了解一下日本十大最漂亮的女优。快上车,老司机带你飞!

1、小泽玛利亚

小泽玛利亚想必大家都知道,她是一个混血儿,有着东方女性的柔美温柔,又有着西方女性的性感狂野,当这两种元素相撞时,便出现了小泽玛利亚。很多人都觉得可惜,但同时大家也都承认她是最漂亮的女优。

2、波多野结衣

波野多结衣的女优之路比较的坎坷,在她进入公司之后,以为会成为以为小天后,却没承想,过了没多久就被公司所遗弃。直到后来她进入了另一家公司后,被重新包装,所以才重回我们的视线。她的面容长得特别像林志玲,而且有一双修长的美腿,从此一炮而红。

3、花井美纱

花井美纱的三围: 98-58-89,她和小泽玛利亚一样,也是一个混血儿,母亲是保加利亚人,父亲是日本人。混血儿普遍都很美丽,花井美纱当然也是其中之一,有着迷人的面孔,最最重要的是她竟然拥有H罩杯!!H罩杯啊兄弟们!赶快把她保存在你的文件夹里面吧。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