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盘点日本十大最美av女星 G罩杯女优你见过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32:5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这年头谁不认识几个女优?连女生都知道几个。为啥呀,最美av女星个个身材性感,胸大翘臀,女生看了会羡慕,男生看了会亢奋。什么小泽玛利亚,波野多结衣,都是非常有名的女优,她们的影片都受到了广大宅男的喜爱。那你知道最美av女星都有谁吗?接下来小编带你了解一下日本最有名女优。

1、冲田杏梨

冲田杏梨的身材简直就是无可挑剔,性感到爆,而且长相也非常的漂亮。那么她的人气有多高呢?这么说吧,有的粉丝为了看她一眼,饱一眼眼福,在凌晨五点的时候就在机场外面等着她出来,由此可见她的人气到底有多高,堪称最美av女星。所以你的文件夹里有她吗?

2、天海翼

天海翼的作品不同于别人,她的作品带有一点小小的情节,看的时候会很有感觉。她是日本的超人气av女星,也是最美av女星。你看过她的作品吗?没看过的建议你看一看,包你过瘾。

3、美祢藤

我觉得这个女优最大的特点就是罩杯是F罩杯,我觉得F罩杯是很少见到的,这么火辣的身材你敢说看了不会流血吗?而且她的身材还非常的惹火,皮肤也非常的雪白,颜值还高!这都还不够,再加上一双修长的美腿,不说了,直接开撸吧兄弟们。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