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猛犬,最凶猛的犬种集合你敢养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33:5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你说狗一直作为人类身边最好的动物朋友,被大家当做宠物或者家人来对待。不过似乎比起可爱乖巧的小型犬种,更多人会喜欢饲养中大型的世界十大猛犬。世界十大猛犬听起来就非常的凶悍,而它们能得此名也是有原因的。

世界十大猛犬

世界十大猛犬第一名:1、中国西藏藏獒 身长约130厘米左右,体毛粗硬,丰厚,外层披毛不太长,底毛在寒冷的气候条件下,则浓密且软如羊毛,耐寒冷,能在冰雪中安然入睡。而在温暖的气候条件下,则非常稀少。性格刚毅,力大凶猛,野性尚存,使人望而生畏。护领地,护食物,善攻击,对陌生人有强烈敌意。

第二名:比特犬(美国斗牛梗)一般身高在46-56㎝、体重在15?35kg之间,其头部呈石板状,两颚有力,肌肉结实,咬合力强,耐力持久,毅力惊人。以身高、体重、咬合力、耐力、毅力、结实度、忠实度及与人类的亲密度等综合因素论,比特犬优于狮、虎、豹等凶猛的野兽。30公斤的强壮比特可能打的过75公斤的高加索,可以在3分钟内咬死2头牧羊犬。

世界十大猛犬第三名:土佐斗犬如果你因此就企图去靠近甚至抚摸它,那么它也许会以咬断你的喉管作为报答。除美国外,大部分的国家都明令禁止饲养这一如魔鬼般邪恶凶残的猛兽。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