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豪华酒店全球排名前十盘点,你最想入住哪间?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36:5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豪华酒店的评定标准不仅仅是设备高档,还有就是服务要超级高级,可谓硬件软件服务都是超星级的程度。全球有很多很优秀好评率很多的豪华酒店,不知道你们有住过哪一间呢?这期小编给大家盘点下全球豪华酒店排行榜前十的酒店,相信这绝对都是大家梦寐以求的度假胜地。

NO1.台北 W 饭店 (W Taipei)

谁说.一定要登上高塔才能欣赏城市天际线?下榻台北W饭店,你可以在天台泳池畅享戏水乐趣,或在池畔小酌放松身心,同时俯瞰信义区的繁华景致。在迷人的城市美景衬托下,这里一定是你沐浴明媚阳光、在躺椅上品尝WET?酒吧冰凉鸡尾酒的完美之地。

NO2.悉尼四季酒店 (Four Seasons Hotel Sydney)

免费Wi-Fi只是最基本的服务,四季酒店还提供包括免费擦鞋服务、热门景点免费班车、免费咖啡糕点,以及免费品牌洗浴用品。 如果您入住了俱乐部房,那恭喜您,您还能享受全天提供的免费饮料和美味小吃、免费早餐、免费熨衣服务,还有免费报纸和杂志。

NO3.纽约索菲特酒店 (Hotel Sofitel New York)

索菲特酒店独有的“SoBed”名扬在外,床垫依据人体工学设计可以完美平衡身体各部位。仙达床垫上面铺着专业品牌Pacific Coast的羽绒床单和被子,还有定制的亚麻、泡沫和羽毛枕头。如果没有这种“SoBed”你再也无法安睡的话,你可以通过酒店购买一个。如此舒适奢华的床褥,只怕你会不舍得离开耽误满满的行程啦。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