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全球最大奶子记录者,个个都有最强“胸器”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37:2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拥有一双大奶子是每个女人都梦寐以求的事情,而大奶子则又是神圣的,它是养育后代的粮仓;它又是美丽的,是一个女人自信的表现。小编给大家罗列下全球最大的大奶子。

世界上最重的奶子

世界上最大奶子的拥有者,是一位来至美国名叫安妮·霍金斯特纳的女人,她的一对大胸更是重达77斤,简直是逆天的存在。还是目前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保持者,拥有着世界上最大的胸部。她的胸围更是达到了102ZZZ,看上面安妮·霍金斯特纳照片,这奶子也是没谁了,估计能将人给闷死。 世界上拥有最大奶子的女人,最大的奶子重达77斤。

目前在全球女性之中,还没有哪一个人能够超过她,因此成为世界上最大奶子也是当之无愧的。如此重量相当于是背着这个人在走路,难怪走的这么吃力的。 看完了这个世界上最大奶子,我们在看看世界上其他拥有着超大胸部的女人,一个个都是令人叹服的存在。

后天加料大奶子

切尔西·查姆斯也是世界上最大奶子之一,她是美国的脱衣女郎。从20岁起她就开始做隆胸,最后她的胸更是达到了181X罩杯,单个乳的重量是12公斤,一对就是24公斤,也就是48斤了,比起安妮·霍金斯特纳的77斤还有一定的差距。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