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人类史上最毛骨悚然的13种刑罚,满清酷刑都小儿科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40:4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看多了历史剧,总觉的古代人不把精力放在励精图治上,却发空心思想出一些花样百出、你想都想不到的刑罚上面,比如铁裙之刑、妇刑等等,下面为大家介绍的是人类史上13种最毛骨悚然的刑罚,很多都是你想都想不到的,满清十大酷刑神马都是小儿科了。

1、青铜牛

这种方法是由古希腊人设计,也叫西西里岛的牛。这个设备是由青铜铸成真是大小的牛,死刑犯被关在里面,然后在牛身下烧火,直到里面的人被烤死。还配有能将死刑犯的尖叫转化为牛的哞哞叫的系统。

2、被野兽强暴至死

在古罗马,人们很爱看的戏。还有什么能比得上动物将人打死更来劲的呢?特别是女人犯罪了,她会被“特别”训练了的野兽强暴,直到她屈辱死去,比如可怜的洛库斯塔(Locusta,连环杀手)。

3、死亡转轮

执行死刑的另一个经典模式是使用死亡转轮。这个极其简单的设备就是个轮子,犯人被绑在上面,有时是钉在上面。犯人的四肢先被毒打一番,然后随着轮子的转动,身上的骨头慢慢碎掉,让人极其痛苦的死去。↓↓↓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