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十大最美韩国模特,孙允珠李妍静火辣吸睛(准备纸巾)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41:1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韩国网络最美人气美女的孙允珠到底有多美呢?作为韩国知名模特,虽然只是服装模特,但是完美的身材,精致的脸蛋,让人收获无数粉丝。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孙允珠不仅让男人为之疯狂,更是让女人都垂涎,绝对是十大最美韩国模特之首了。

一、最美人气美女孙允珠

孙允珠也叫孙尹主,1992年出生在韩国首尔,是韩国人气模特,毕业于清州大学,长得很相似韩国明星韩佳人,所以在韩国非常受欢迎,曾还获得韩国网络最美人气美女的称号,现在的她可是韩国著名网红。要是臀部在翘一点,可以和朱韵淇有的一拼了。

孙允珠姣好的面容为她加了不少分,现在是韩国Roer,Shescoming,Tomrabbit服装网站模特,和朴星善、道晖芝、金雅然堪称服装界四大模特儿。曾参加ULZZANG脸赞时代节目而出道,现在的孙允珠可是在韩国模特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毕竟这么好看的人儿,女人看到都喜欢吧。

二、李妍静

李妍静和孙允珠一样,都是网拍模特,做过很多韩流服饰的模特,而且在新浪微博的出镜率非常高。她无可挑剔的身材和无可抗拒的魅力,俘获了不少狼友们波澜壮阔的心。李妍静的每一张写真,都让人垂涎欲滴,爱不释手。不知道狼友们因为李妍静而浪费了多少纸巾。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