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十大泰国人妖皇后太美了,看了完全把持不住(喷鼻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46:5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泰国人妖一直都是世界有名的,也是泰国的一大特色,每年都会有泰国人妖皇后选美大赛,用来选出当中最美的泰国人妖。每年这个时候人气最旺盛,因为这个时候所有漂亮的泰国人妖都会聚集起来,包括泰国女明星。小编在这里列出最美泰国人妖前十名,一起来欣赏。

一、rose

看过《泰囧》吧?剧中就有一名绝世美女出演,如果不说是泰国人妖,你肯定觉得那是一个真女人。当时在电梯里面“徐峥”、“王宝强”的,就是rose,相信很多观众都有深刻的印象,她就是十大泰国人妖皇后之一。作为泰国明星的她,现在已经是中国签约的特殊艺人。

二、Sirapassorn

Sirapassorn作为11年选出的泰国人妖皇后,颜值也是逆天的,身材不用说,看一眼就明白,这么妩媚的身姿,又有多少男人能够把持的住呢?也是让无数女人羡慕嫉妒恨的,不过一定要记得这是人妖,不是真女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