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教你六招玩转泰国红灯区,醉生梦死不想走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46:5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泰国红灯区是前往泰国必游玩的地方,红灯区作为泰国夜生活最丰富的地方,让很多外国人流连忘返,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在泰国红灯区玩转的,其中还有很多小细节,而且,如果没有熟人或者导游带路,隐秘的红灯区你都不知道,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支几招。

一、泰国红灯区四大类型

1、激情酒吧

泰国红灯区首当其冲的就是就激情酒吧,并行的Sky Train天铁有个Nana娜娜站,介于Asok和Phloen Chit之间,这就是泰国著名的娜娜广场,不过实际上并没有广场,而是一条激情酒吧街道,叫做Go-go Bar,里面各种各样的酒吧都有,主要就是激情的,你懂的。

晚上在泰国红灯区的激情酒吧街道,闪烁着眼花缭乱的霓虹灯,回响着震耳欲聋的强节奏音乐,空气中弥漫着各类香风迷雾。店铺的周围飘荡着各种怪异的香味,太杂了,但令人想入非非,有点致幻的效果。Go-go Bar就是其中的主角,这里的酒吧几乎都是开敞式店面,然后里面有多个小型的舞台,周边就是一圈吧台,客人可以一边喝酒一边欣赏穿着三点式的泰妹或者泰国人妖大跳钢管舞。

在泰国红灯区是不需要门票的,只需要支付最低消费,比如50泰铢左右一瓶的啤酒就可以了,比国内便宜多了。要夜深的时候,酒吧女表演热度才开始进入高潮,他们褪去比基尼,全裸上阵,泰妹们还互相调情,模拟各种亲密接触动作,甚至还会直接勾引客人,你可以直接触摸到她们,有时候她们直接抓起你的手抚摸她们的身体甚至私处,让你欲罢不能,所以在这里,很多人是不会单独离开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