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十大最污日本动漫,看了会上瘾的日本动漫大片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48:4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看动漫的,都知道日本的动漫是世界做的最好的,但是每部动漫中,都难以避免的会出现少儿不宜的画面,但跟少儿不宜的日本动画片不一样。日本污动漫那么多,肯定没有人能够把所有的污动漫都看完,小编四处收罗,列出十大最污日本动漫,如果各位看后有其它更污的,可以一起来讨论。

十大最污日本动漫:

一、《虫爱少女

她,与虫一起共存,最终和虫一起死去。她,是被虫所寄生的,被虫所爱的少女——在肮脏的地板上,少女的骨肉诞生了。

没有伸向她的援助之手,也没有反抗的力量,过着被当做单纯的道具使用的每天。她肩负着名为“苗床”的任务,少女的家人与朋友,普通的生活,贞洁等各种东西全部被夺走,关在黑暗的房间里。眼前的是丑恶的异型生物。腐臭粘滑的触手抚摸着少女柔嫩细滑的肌肤,潜进了每一处所能钻入的孔穴。实在太污了,也是十大最污日本动漫中最重口味的,小编看不下去了。

二、《缘之空

这部动漫是十大最污日本动漫里面的禁忌之恋,讲诉的是双胞胎之间的恋情。这部动漫因颠覆挑战观众们对于电视动画作品表现界限的刻板印象,在当时造成巨大的轰动与话题。是不是太少儿不宜了,更多详情请点击查看......【缘之空哪一集最污】。

三、《监狱学园

《监狱学园》讲述了东京郊外的私立八光学园的故事,这所为了培养大小姐的贵族学校从公元2011年4月开始正式改为了男女合校,首批入学的男子有五个人。 他们并不是全员都帅得一塌糊涂能够迷倒众生,甚至相貌属于很不起眼的类型。

在身处周围1000位女生的女校范围内,这些男人能够克制住自己蓬勃的青春欲望 吗?主人公藤野清志等人的命运究竟如何呢?这部动漫是十大最污日本动漫中男女比例最失衡的一部。就问你们羡慕不羡慕。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