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最贵酒店套房,奢华到土豪都住不起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49:4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你曾经住过的最贵的酒店套房,是什么样子的呢?你是否好奇最贵的总统套房究竟是怎么样的呢?身为屌丝的我们,也可以感受一下属于土豪的世界了!

10、St. Regis别墅,毛里求斯圣瑞吉度假村

$30,000/晚,这间豪华别墅包括按摩浴缸、休息室、酒吧和私人厨师。房间设施包括一个按摩浴缸,一个酒吧,一个休闲室以及一名私人主厨。房间内的服务贴心周到,非常擅长“细致小心地完成住客的要求”。但是和八星级酒店相比,其实还是差很多的。

9、瑞吉萨迪亚特岛度假酒店的皇家套房,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35,000/晚,瑞吉的皇家套房是阿联酋最大的酒店套房,包括两层楼,有私人管家服务以及私人影院。另外,还有游泳池和游戏室。主卧室几乎占据了整一层,能够俯瞰浩瀚的大海。

8、拉格尼西度假酒店的皇家别墅,雅典

$35,000/晚,这家皇家别墅Mel Gibson 和 Leonardo DiCaprio曾经入住过,有两间主卧室,每一间各有大理石浴室以及蒸气浴,还包括私人管家的住处。此外还有私人按摩区、一个游泳池以及私人露台能够俯瞰海滩。

7、戛纳马丁内斯君悦酒店阁楼套房,马丁内斯

$37,500/晚,在最顶层的阁楼套房能够一览戛纳湾的美景,从阳台的露天按摩椅享受海风吹袭与日光浴。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