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寿命最长的十大动物,灯塔水母既然长生不老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49:4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人类一直都在为延长人的寿命而不断的研究,在自然界中存在很多动物,他们都拥有很长的寿命,几百年甚至是长生不老,这些寿命最长的动物到底是如何做到的?并无从考究,下面就让我们认识一下10种世界上寿命最长的动物,灯塔水母既然可以长生不老。

1、灯塔水母,不老动物

你可能没见过这种动物,不过灯塔水母绝对是世界上寿命最长的动物,因为灯塔水母可能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真正发现的长生不老动物,是寿命最长的动物。因为它有能力从一个成熟的成年阶段转变成一个不成熟的息肉阶段,然后再变回来,或许灯塔水母的寿命并不受大自然的限制。


灯塔水母

2、南极洲海绵,1550年

或许由于南冰洋的极度低温,这种不能移动的生物拥有一种相当缓慢的生长率。其中最古老的一些个体估计有1550年的历史。


南极洲海绵

3、海洋圆蛤,400年

海洋圆蛤是一种被用于商业开采的蛤类物种。研究人员把贝壳上的黑色同心圆或者说圆环解释为年份标记,与树的年轮非常相似。一些收集到样本已经被估算出具有超过400年的寿命。


海洋圆蛤

4、锦鲤,226年

锦鲤是一种观赏性家养鲤鱼,通常都被饲养于装有人工假山的水池或者装饰性的池塘中。令人惊奇的是一些品种寿命超过200年,目前已知寿命最长是一条名为Hanako的锦鲤,死时年龄为226岁。


锦鲤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