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七个被欺骗的宇宙真相,地球根本就不是圆的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50:4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1. 第1个问题:地球真的是圆形吗?

答案:对,但很矛盾地,这也是不对的。由于陆地板块无休止地移动,地球正在不断改变自己的形状。当然移动的规模非常少,平均来说是1年5公分。但它始终会影响到地球的外形,使它并不能成为一个完美的图形。图中,这个从卫星数据创建的地球模型并不能显示出地球的真正形状,它只是表示了地球重力在不同的点的强度差异。

2. 第2个问题:月亮有黑暗的一面吗?

答案:不少人认为,太阳只可以照到月球的其中一侧,因此另一侧是永久黑暗的。有这种想法是由于我们的卫星只有一面向着地球,而另一面不可能从地面观测。但事实上无论是月亮看得见的部份和看不见的部分,太阳同样可以照亮它。月球在其轴上旋转的时间和地球所需的一致,这就是为么我们只能看到它的其中一面。

3. 第3个问题:水星的温度比其他行星高吗?

答案:虽然水星最接近太阳,但最热的行星是金星。水星几乎没有大气层,但金星有一个非常厚的大气层,几乎由二氧化碳组成,因此创造了一个非常强大的温室效应,完全吸收了太阳的热量。

4. 第4个问题:太阳只是一个大火球吗?

答案:我们觉得是火的东西,实际上是以热和光的形式呈现的能量,由行星核心中发生的热核反应所产生的。热核反应可以将一些元素变成其他元素,并喷射出热能和光能,这种能量会通过整个太阳的所有层面并到达表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