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最美的基因组合,英国盛产模特(没有中国)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50:5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上195个国家之中,哪一国的女人最美呢?其实不管哪个国家、哪个种族、哪种肤色,都有属于她们自己的美丽,有着属于她们的文化与内在。国外媒体整理了根据网友票选,和其他数据来源的统计,列出了全世界19个美女最多的国家,一起来看看吧!

TOP10、荷兰

风车、郁金香和巧克力并不是荷兰唯一知名的东西,他们也以幽默感和欢迎的态度闻名,荷兰的女人也是。荷兰的女人普遍是金发和蓝眼睛,平均身高约170公分。许多迷人的模特儿都来自这个美丽国家。

TOP9、菲律宾

他们的黑发美女总是让人惊艳,菲律宾是世界选美小姐中,累积最多第二名的国家。菲律宾的女人以“永恒的美丽”闻名,而且有着天生乐观的人生态度。

TOP8、俄罗斯

俄罗斯的女人身材高挑,有着修长的美腿,华丽金发和蓝色碧眼。被称为“精致的女人”的她们拥有自信,个性总是豪爽大方。

TOP7、韩国

虽然说“人工”的成分较多,但事实上她们年轻、带点无辜的外表是让大家着迷的。韩国的女性在亚洲相当引人注目,年轻的韩国偶像团体和电视剧正在引领潮流。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