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2017最受期待的十款手机,全是最新黑科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51:5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2017年已经到来,新的一年手机在性能上提升那是肯定是,外形和黑科技也是非常不错的,这段时间爆料了不少新机,小编汇总了10部品牌手机,有国产品牌也有国际大品牌,下面就来看下这10部最有潜力的手机,哪款会让你喜欢?

索尼xperia edge

索尼的品质一向都非常不错,尤其是防水性能非常不错,这款手机索尼xperia edge使用曲面屏谁,无边框,和小米MIX有点类似,不过还是有很大的不同,索尼xperia edge后置双摄像头,对于拍照而言,索尼确实有一定的优势,毕竟大部分手机都使用它的传感器,双摄像头在拍照上想必能给我们带来意外的惊喜。不过世界上最贵的手机则更让人惊喜。

iPhone8

虽然现在iPhone7s还没有发布,但也有相关爆料,搭载了竖着的双摄像头,并不是很看好,而在每年九月苹果发布的全新产品才是最有看头的,iPhone8会有很大的改进,除了性能之外,无边框设计,曲面屏,无线充电等技术,当然价格并不便宜,之前就有消息称iPhone8将涨价千元左右,估计发布价格在7000以上了,难道是国产手机价格走高的原因?

三星S8

自从三星Note7全球召回之后,三星依旧只有S7 edge支撑着安卓旗舰,但性能方面已经不及国产手机了,三星S8将使用骁龙835处理器,性能一下提升不少,在外观上使用曲面屏设计,颜值还是可以的,无线充电和防水性能也是三星的优势,估计这款手机价格会在6000以上,因为现在三星S7 egde价格都还在五千左右,当然降价那是肯定的。

华为P10

其实大部分人期待的还是华为手机了,毕竟华为作为国产高端旗舰手机的代表,性能品质都非常不错,华为P10使用曲面屏设计,正面指纹识别,带有NFC功能,而且后置第二代莱卡双摄像头,在性能上使用了媲美骁龙835的麒麟970,也有人会说是麒麟965,性能都很强,当然价格也会更强的,这样的性能华为起码要买4000以上。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