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灾难片,震撼人心的世界末日电影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52:3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灾难片总有一种让人难以抗拒的魔力,片中的主人公会为了一线生机拼尽全力超越着人类自身的极限。重重历劫后那种重获新生的希望感,往往也能使屏幕另一端的观众深感生活的满足与幸福。

TOP1、《2012》

提起灾难片,肯定少不了《2012》。在玛雅人的历法中,人类经历着一个历时五千多年的星系更新,也就是时间从公元前3113年起到公元2012年止。因此,2012年的12月21日,世界末日到来。一时间天崩地裂,处处是末日带来的浩劫。本片的特效看起来十分震撼,搞得看时时不时会产生被迫害妄想症。

TOP2、《后天》

在《后天》面前,《2012》根本不算什么。豆瓣评分8.0分,这才是当之无愧的灾难片翘楚。相比玛雅人的末日预言,《后天》中的灾难全都有据可循。温室效应使北极冰川的融化,会让地球回到冰河世纪那样的劫难。美国气候学家杰克注意到了这一点,他的提醒完全没有引起美国当局的重视。

TOP3、《天地大冲撞》

彗星撞地球的事,并不是一个传说。恐龙灭绝的原因,有一种假说就是陨石撞击。回想《你的名字》中,美丽的流星可以成为夜间让人难忘的美景。也可以为一个小镇带来灭顶的灾难。《天地大冲撞》看来始终带着一种决绝的浪漫。宇航员从容坚定的以身殉职,只为成全更多人的幸福。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