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灵异酒店,闹鬼的亡魂也在此居住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55:3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外出旅行住酒店是很平常的事情,但是在酒店如果遇到一些灵异的事件那就不是那么好玩了。全球十大灵异酒店,令人毛骨悚然的事件和难以解释的现象。酒店闹鬼的传说大家应该经常听过,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探讨下这些恐怖的酒店吧。

1、英国伦敦朗廷酒店

第一次将该酒店“闹鬼”事件公之于众是在1973年一位就职于英国广播公司(BBC)的记者戈登,他声称看到拿破仑三世和一位德国王子的亡魂。在历史上,拿破仑三世的确是这酒店的住客,而那位德国王子则曾经在这里从四层楼上跳下自杀。时隔30年,在2003年,一位第333号房间的女房客意外地提前退房离店,投诉说自己整晚都感到床在被莫名其妙的力量摇晃着。朗廷酒店的333号房间据说是鬼魂们最钟爱的聚会之地。

2、爱尔兰卡布拉城堡酒店

爱尔兰的卡布拉酒店是由城堡改建而成,城堡建于1760年。估计这里和中国的古代皇宫一样,斗争复杂,冤死者众多。传说有位艳丽的夫人死在其中,数十位仆人也跟着一起陪葬。在漆黑安静的晚上,夫人的幽魂便带着仆人出来散步。

3、哥比亚埃尔莫萨凯悦丽晶酒店

墨西哥的比亚埃尔莫萨凯悦丽晶酒店101号房间,有着电影《1408幻影凶间》的真实版之称,据说有幽魂经常在101号房间里飘来荡去。你会发现房间里的东西经常会随处移动。半夜里还会出现特别的声响,当你打开灯到处找时却发现什么都没有,当然还有更灵异的事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