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奇特海滩,梦幻与浪漫结合的撩妹圣地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56: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高温炎热的夏季,天气越来越炎热,不少人都纷纷选择去海边清凉一夏。你可能去过海滩,但下面这些奇特的海滩,让人不由得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相信你一定没去过几个!

1、蓝色荧光海滩

在马尔代夫的海边,无数散发着幽蓝色光芒的浮游生物随着浪花冲在沙滩上形成了“荧光海滩”。这并不是蓝色沙子,而是分布在海岸边的发光浮游生物造成的。

2、黑沙滩

位于中国澳门特别行政区,看上去令人难以置信,世界上有不止一个黑沙滩,比如夏威夷普纳鲁吾的黑沙滩,黑沙为火山喷发后,高温岩浆遇海水迅速冷却,形成的颗粒细小的熔岩颗粒。

3、贝壳海滩

在澳大利亚、加勒比海的圣巴泰勒米岛、杰弗里斯湾,南非和佛罗里达的萨尼伯尔岛,都有这种海滩。大量海洋生物、强大的水流以及出人意料的飓风汇聚,经过几千年的变迁,海滩最终成为一个无数贝壳集结的世界。

4、橙色沙滩

位于马耳他群岛的拉姆拉湾,这很罕见,但确实存在。橙色是由于沙子里含铁量高,但却又没有火山岩中颜色较暗的沙子来中和。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