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全球十大最性感模特,极品劲爆身材令人喷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56:1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模特在我们眼中,对于相貌,气质以及身材要求都一级,当然还有少不了皮肤了。全球各地名模不少,在你心目中有哪些算的上“全球十大最性感模特”。

1、伊莉娜·莎伊克

伊莉娜的上榜并不意外,和C罗交往的这几年她已经默默在时尚圈站稳脚跟,不一样的是现在独闯天涯的她并没有因失去C罗受到阻力,和《美国骗局》男星Bradley Cooper打得火热为其再度引来关注,依旧土豪得钟情爱马仕,败金能力节节高。

2、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我们说她是大佬的女人一点都不过分,平日的造型就是简约的率性做派,还有着猛男男友杰森·斯坦森可以依靠,作为女人这样帅出一脸血的过活真的好吗?

3、克里希·泰根

克里希·泰根应该是今天介绍的模特中给人印象最放的开的一位,这也还得归功于和老公约翰·传奇的饭店之旅,被狗仔拍到后把泰根写成“高级应召女”也是醉了,但这也无法掩饰其“高级”的一面,脸盲的狗仔都能看出约翰身边这女的不一般是不是也得苦笑着欣慰一下呢…

4、杜晨·克洛斯

杜晨·克洛斯是设计师们常翻牌的模特之一,年度模特的榜单上经常能看到她,她在Gucci、Tommy Hilfiger、Escada、Dolce&Gabbana、Valentino、Neiman Marcus等许多大牌海报上频频亮相,散发着古典高雅的味道。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