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改变未来的新科技,有自我意识的机器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56:4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日前,国外选出了最新十大人类科技和医疗创举,究竟未来将扮演改变我们世界的举足轻重的角色有哪些?快来看看吧!

1、皮肤再生枪

未来就算皮肤烧伤或严重毁容,都可由皮肤再生设备照射重组再生,不会留下任何永久的伤口和疤痕。

2、灭绝生物起死回生

如《侏罗纪公园》电影一般,未来所有灭绝物种都可以通过基因复制技术起死回生,赋予全新生命,但恐龙复活是不是太恐怖了?

3、3D打印人体器官或身体部位

3D技术普及的未来,人体器官或身体部位都能利用3D人体细胞打印方式加以重建再造,对于身体有缺陷或急需换器官的病人来说是一大福音。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