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魔都,曾经尸横遍野(腐败的恶臭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57:5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第十、伦敦

据说向地下挖掘20CM就能发现骸骨,据说由于市政府不堪忍受尸体腐败的恶臭而将公墓迁出当时的市区,人是舒服了可是这一举措可能得罪了灵,于是一场世纪大火席卷了伦敦城,从此以后伦敦(即现在的老城)在没有月亮大雾弥漫的可以说夜晚怪事频发,最好的例子还用说么?当然是开膛手杰克啊!

第九、大马士革

可惜阿拉不能保佑所有的人,大马士革在传说中也是食尸鬼的老家,传说中食尸鬼是由于生前作恶多端的人变化而来。每当夜晚食尸鬼就会从坟墓中出来,寻找新下葬的人的尸体作为食粮,当然活人它们也不会拒绝的,所以在所有回教国家的殡葬习俗中故去的人往往要用清水洗净尸体,以白布包裹方可下葬,目的就在于不让食尸鬼问到味道。

第八、米兰

米兰?魔都?有没有搞错?我要说得完全没有错误米兰其实也是世界着名魔都之一,历史上曾被意大利的臭名昭着的美蒂奇家族统治,在美蒂奇家族统治期间大兴特务白色恐怖政策,被告秘为叛党的人其后果往往要么被砍头,或者在街头的铁笼子里被活活饿死而不得收尸。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