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十大最贵的维密模特,走一米可入45万美元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58:2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登上全球顶级内衣名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场几乎是所有模特的梦想,不止意味着地位顶级,收入也是相当可观,盘点一下十位身价最高的维密模特,她们,永远不会flop!

10、坎蒂斯-斯瓦内普尔

Candice Swanepoel斯瓦内普尔15岁时在一个跳蚤市场被星探发现,从而走上模特事业。她16岁时每天已经能赚取4万欧元的高额报酬。这位南非模特2010年成为维多利亚的天使超模。至今她已经八次成为《Vogue》杂志的封面女郎,也参与了2010年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2014年福布斯评选全球最吸金超模,斯瓦内普尔排名第10位,收入为310万美元。

9、卡拉-迪瓦伊

卡拉-迪瓦伊出身名门,父亲是英国著名地产商,母亲是著名百货店塞尔弗里奇的买手总监,姐姐是香奈儿品牌大使,同样是一位超模,而卡拉自己也已经成为如今全英国最红的超模。她曾为奥斯卡-德拉伦、博柏利、杜嘉班纳、芬迪、斯特拉-麦卡特尼和香奈儿走过秀,也已经在影坛、歌坛拓展事业,性格叛逆且已经出柜的她也非常擅长制造话题。

8、卡莉-克劳斯

Karlie Kloss卡莉-克劳斯拥有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东西。她是知名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闺中密友,也是众多知名品牌的代言模特。最近她刚刚签下耐克与欧莱雅两个品牌的代言合同,美丽且带些妖媚的克劳斯已经成为模特界的新宠儿。

7、希拉里-洛达

Hilary Rhoda希拉里-洛达曾出现在巴黎世家、华伦天奴、杜嘉班纳、纪梵希、古驰、拉夫劳伦、维多利亚的秘密等品牌的T台上,2010年更是被选为佩戴展示世界上最大蓝钻石“希望钻石”(Hope Diamond)的模特。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